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紗沒見過麻衣王泉仁放閃 蜜月寶寶順其自然

愛紗出席MOMO熊20周年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麻衣豪門婚姻被爆名存實亡,麻衣日前隻身帶兒子回日本散心。好友愛紗今出席活動,她說:「她(麻衣)沒事啊!」她確實有打電話關心目前人在日本的麻衣,「麻衣說沒事,那就沒有什麼好問了。」

愛紗出席MOMO熊20周年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被問到有沒見證過麻衣與老公王泉仁甜蜜互動,愛紗說「沒有耶」,之前有去麻衣家看麻衣兒子,麻衣老公確實不在,但愛紗緩頰:「因為在工作,她老公工作很忙。」

新婚的愛紗今穿寬鬆洋裝現身,被問是否有孕,她摸摸肚子笑說:「沒有啊!真的還沒!」談到生子計畫,她笑稱:「順其自然啦,我們希望生兩個,但要保持健康心情,不要給我太大壓力啦。」她跟老公周洺甫預計年底去夏威夷度蜜月,「夏威夷海邊漂亮,我跟老公都愛戶外活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