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致政偷吃助理上摩鐵 爆百萬懸賞金內幕

名嘴許聖梅爆料立委羅致政偷吃內幕。(翻攝自中天新聞台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立委羅致政驚爆不倫,被週刊直擊2度與辦公室副主任粘珮瑩滑進摩鐵,羅致政今天上午緊急召開記者會道歉滅火,並稱「家人信任我沒有做這些事」,據悉,羅致政偷吃助理早在爆料曝光前,就已傳遍名嘴圈。

羅致政妻子是經典名曲《雪中紅》原唱陳亮吟,她在接到週刊求證電話時, 還吃驚大叫「啊」、「不會吧?怎麼可能?」又稱羅致政是好老公,一直很信任他,最後才不斷追問細節;名嘴許聖梅早在週刊爆料前,就曾在節目中預告,狗仔正在跟拍一名政治人物,而且還是曝光後會讓大家震驚的等級。

許聖梅今在中天節目中爆料,外傳有人懸賞1百萬,要讓羅致政偷吃現形,至於這個人是誰,「大家仔細想就知道了」;而且羅致政原本的助理,是陳亮吟的閨密,還有嚇阻效果,等老婆專屬眼線消失,沒人監控後就徹底解放。

她也批評羅致政的道歉聲明看不到感情,只是一種挽救政治生涯的「消毒SOP」;此外,她說羅致政就像那些典型的政治人物,把老婆跟選民放在同個位置,選舉時很重要,放在心裡,手牽手唱《雪中紅》,選完就丟一邊。

形象清新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被爆出與女助理不倫戀。(翻攝自羅致政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