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兩女爭一角押錯寶 袁艾菲挨酸「最壞選擇」反擊了

劇組開諷「最壞的選擇」,袁艾菲頗無奈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有台版《太陽的後裔》之稱的國軍形象劇《最好的選擇》負面內幕頻傳,女主角袁艾菲6月爆出在私人臉書控訴劇組4大罪狀,包括「拍戲地址馬虎亂報、副導的Line在片場一天響上百次、夜宿房間不能上鎖、閒雜人等隨意闖入片場打斷演員演情緒戲」,不過劇組的工作人員近日也對外反擊,直指女主角挑袁艾菲是一大敗筆,譏諷梁修身作出「最壞的選擇」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劇組一位不具名工作人員爆料,《最好的選擇》女主角角色設定是音樂老師,原本相中師範研究所音樂專科的安唯綾演出,最後不敵袁艾菲極力爭取,結果她拍鋼琴戲果真NG了好多次,當時劇組還鼓勵她,但後來袁艾菲抱怨連連的個性拉低劇組士氣,搞得片場氣氛越來越僵。

工作人員舉例,袁艾菲到高雄部隊夜宿軍營,房門不能鎖崩潰發文,梁修身看到新聞立刻讓出自己的房間給她,「她只會抱怨,幫她解決卻隻字不提」,此後開始遭工作人員疏離;另有次趕拍夜戲,她依合約載明的《勞基法》控訴劇組違反一天只拍8小時的規定,導演不得已只好草草拍完幾個鏡頭後收工。後期袁艾菲自知人緣差,拍攝大場面聯合婚禮戲時被晾在一旁,顯得神情落寞。爆料者感嘆當初應讓安唯綾出線:「她是師範研究所音樂專科,鋼琴本來就彈得好。最主要是個性好,好相處,這點就差很多。」

而袁艾菲今也在臉書回應爆料,「我知道自己不是個有天份的演員,只是用一個很喜歡演戲的心去做所有的事、面對所有的挑戰,使盡全力想做好,做了很多功課、上了很多表演課、看了很多電影。我接受任何人覺得我演的不好,很歡迎你們可以直接告訴我那裡演的不好,我都會願意修正,不怕丟臉、不怕做錯、不怕重來,......,但請別三番兩次用這種不實的惡意爆料,來踐踏我想要努力做好的那份心意。」並表示往後不會再回應此種不真實的惡意爆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