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港姐曬「百億兒」 嚴母預約這款學校

許晉亨(右)帶兒看賽馬,李嘉欣全都錄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47歲的「最美港姐」李嘉欣,她與香港身家百億的富商老公許晉亨結婚9年,兩人育有寶貝兒Jayden,過去李嘉欣鮮少讓Jayden露臉,前晚PO出老公帶Jayden看賽馬的影片,笑稱兒子就像「小粉絲」。

影片中只見許晉亨親切地為Jayden講解,母愛狂噴的李嘉欣在旁拍攝記錄,據香港媒體報導,李嘉欣其實對兒子Jayden的管教很嚴格,她為避免Jayden養成驕縱的個性,平常還不准老公插手管教。

報導更指出,隨著李家的「百億接班人」將就讀小學,據悉李嘉欣打算送兒子到管教嚴格的傳統名校,要培養Jayden優良品格。

李嘉欣情定香港富商許晉亨。(翻攝自微博)李嘉欣相當疼愛寶貝兒子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