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珮騏曝直播哽咽原因:對人性素質感到失望

陳珮騏在本土劇《一家人》中,飾演心機女被罵翻。(翻攝自陳珮騏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陳珮騏近日在本土劇《一家人》中,飾演心機女曉夏,被酸民湧入臉書謾罵,讓她忍不住在直播中哽咽,「我真的覺得有點累了」。時隔2天,陳珮騏今日也在臉書解釋當天情緒崩潰的原因。

陳珮騏解釋在直播中哽咽的原因。(翻攝自陳珮騏臉書)

陳珮騏表示,不是因為承受不了負面角色的情緒和酸民的人身攻擊,那天直播是想告訴大家應該適時制止網路霸凌,希望捍衛在乎她的粉絲,對於自己苦心經營的粉絲團,突然被酸民侵入謾罵,她感到相當難過,「真正讓我難受的是原本和氣平靜的家(打氣團), 因為一些從來都不願意打開眼睛、不願聽別人說話、入戲太深的人,侵門踏戶來人家家裡翻箱倒櫃,還覺得理直氣壯,進而為這樣人性素質而感到失望」。

陳珮騏日前在直播中哽咽,感嘆「真的累了」。(翻攝自陳珮騏臉書)

對於酸民批評,陳珮騏也坦言身為公眾人物,必須承擔一定的評論,「但也不是無限度的包容和忍受,更不想假裝,而我的粉絲們更不需要因為我也忍受這些。」希望日後想要批評她劇中角色的人,可以到《一家人》的粉絲專頁留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