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幼興衰攪醜聞年賺5萬 這樣回應楊琪渣男說

馬幼興先前和楊琪撕破臉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6歲本土劇男星馬幼興,日前被女星唐少萱誣告性侵,重創形象,雖然事後司法還他清白,卻仍讓她演藝事業跌到谷底,1年僅賺進5萬元,讓他下定決心計畫東山再起。先前與陳珮騏、楊琪鬧翻,兩女為了他公開隔空互罵,馬幼興也鬆口談到三人撕破臉的原因。

陳珮騏和馬幼興、楊琪三人原是好友。(翻攝自陳珮騏臉書)

馬幼興和陳珮騏過去有一段情,和女星楊琪三人情同家人,未料去年卻撕破臉,楊琪更痛罵閨密陳珮騏「臭X,為了一個沒出息的男人和我撕破臉」,更加碼痛批馬幼興是「垃圾」、「渣男」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對於當初兩女為馬幼興撕破臉,他則無奈回應「我真的沒這個能耐讓妳們兩個怎麼樣。」透露至今都還不知道三人鬧翻的真正原因,但他推測楊琪可能心理不平衡,為什麼每次大家吵完架都還是好友,卻只冷落她。但他也坦言,未來再遇見楊琪不會主動打招呼,不想熱臉去貼冷屁股。

楊琪曾痛罵陳珮騏「臭X,為了一個沒出息的男人和我撕破臉」。(翻攝自楊琪臉書)

至於和陳珮騏的感情事,馬幼興則自嘲沒錢又沒才,祝福對方可以找到一個疼愛她的好男人,透露兩人已經從舊情人昇華成「父女」,互稱對方「爸鼻」、「北鼻」。未來馬幼興將生活重心放在工作上,將推出直播品牌、白雪綜藝劇團《風月救風塵》最終版、回族真人秀節目《回家》,將朝中國市場發展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