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文茜17分鐘淚涕縱橫 逼出齊柏林音樂會收視最高點

陳文茜與齊柏林生前合影。(翻攝自公視+7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永遠的齊柏林紀念音樂會昨圓滿落幕,老友陳文茜忍痛現身,柱枴杖行走至會場。今收視出爐,陳文茜在台上淚崩致詞時,外加林慶台、陳苡萊唱《物換星移》,收視一舉暴衝全場最高,家庭收視0.63,4歲以上0.22,飆上全場最賺人熱淚焦點。

陳文茜昨流淚說:「…我們看到一個無私的人,如何散盡家財、賭上性命,完成《看見台灣》,那時我罵了他:『你瘋了?台灣不是你一個人的!』」感佩齊柏林對台灣的付出,而齊柏林父母則在台下掩面淚崩。

這些年陳文茜發覺身體越來越差,無法再大力改變台灣,但她發現突然齊柏林出來了,「賭上小人物的青春,換來所有人的民主。」陳文茜講的淚涕縱橫,但仍在台上堅持住情緒,演出17分鐘洋蔥致詞,目前可上公視+7再看。

陳文茜追憶齊柏林涕淚交零。(翻攝自公視+7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