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六月倒數實現胎夢 預約峇厘島受孕

六月、李易,顱顏基金會公益代言活動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六月、李易夫妻檔今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新聞稿,她之前爆胎夢神準,之前是夢到7月17日也就是明天,可能會再懷第三胎,且是一發中2個,雙胞胎或龍鳳胎均不無可能,但因六月夢到的都是「農曆」,因此換算起來大約是今年10月時就會受孕,六月說:「那時我正在峇厘島參加朋友婚禮,是一個很好受孕的地方。」

六月、李易,顱顏基金會公益代言活動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六月表示她兒子STAR跟女兒SHINNY都是手機達人,尤其STAR不到三歲,就已經會自己用手機視訊通話,SHINNY還會自己自拍,STAR還很自律,用太久手機後會自己把手機推遠,以免影響視力,再用一陣後就說「關掉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