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那裡變短狂被討論 垃圾話喊團員「罐頭」

阿信粉絲熱烈討論他是否剪髮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繼續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演,演出中,竟有不只一對情侶,趁著他們唱歌時向女友求婚,而最新的求婚曲就是五月天唱的《如果我們不曾相遇》。再次登台演出,粉絲狂討論的竟是:「主唱大人好像剪頭髮了!?」有粉絲覺得阿信鬢角變短了,直說這樣看起來更帥、更好看。

五月天繼續忙著巡演。(翻攝自臉書)

演唱《任意門》之前,五月天少不了逗歌迷開心的「垃圾話」時間,阿信介紹怪獸、石頭、瑪莎,故意漏掉冠佑,冠佑親自跳出來說要提醒阿信:「第1個字是冠。」阿信故意說:「罐頭。」冠佑說:「冠軍的冠。」不料台下粉絲跟著起鬨:「品冠。」接著冠佑又說:「第2個字是佑。」

阿信談到:「今年是五月天20歲生日,應該要小小的慶祝,6月參加很多頒獎典禮,得了一些獎,但是都不重要。」冠佑說:「重要的是能站在這裡唱歌。」歌迷超愛五月天,很多首歌曲大合唱聲音分貝都超大,瑪莎事後談到:「今晚的合唱聲真的好大,都快蓋過阿信的聲音,真是嚇死寶寶了!」

五月天演唱會場面動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