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評語遭轟語言歧視 熱狗回應:「罵我的下周來道歉」

熱狗和張震嶽擔任節目評審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熱狗近日擔任中國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評審,他在昨晚播出的集數中,評論參賽者嘻哈俠的演出時說道:「英文稍嫌多了一點,畢竟是《中國有嘻哈》第一屆,不管普通話還是方言也好,不該是英文這麼多的優勝選手。」雖他沒明示是否真的因將其淘汰,但此話一出讓熱狗在網路上被罵翻,有人指他「語言歧視」,甚至臉書狂被洗版,他昨晚也在臉書上表示:「那些罵我的最好在下禮拜新ㄧ集播出之後每個人都過來跟我道歉。」

嘻哈俠身分被高度懷疑是知名饒舌歌手歐陽靖,昨熱狗評論完後,嘻哈俠只回:「好啦,我走啦,美國見!」接著就離開,讓不少人認為他被淘汰。熱狗昨說:「我讓你們罵,我理解,也沒什麼好說的 誰不想當好人,那些罵我的最好在下禮拜新ㄧ集播出之後每個人都過來跟我道歉,不然我們就.....美國見,放輕鬆點嘛大家,祝大家週末愉快。」似乎也暗示節目並沒有把嘻哈俠給淘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