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最愛的她癌逝 蔡小虎「哭死了」陷人生最低潮

蔡小虎專訪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蔡小虎過去為憂鬱症所苦,談到最疼愛的小妹在6年前因為白血病撒手人寰,又讓他陷入人生低谷,他談到:「人生真的太無常了,我跟我妹妹感情非常好,當時南北一直奔波,她走了我哭死了,我真的好想她。」小妹的離世,讓蔡小虎學會珍惜當下,他不禁嘆:「連我的個性都改變。」

蔡小虎在家中排行老六,他表示與年紀相差4歲的妹妹感情最好,兄妹倆都很會唱歌,「其實我妹本來也要出道,不過我爸爸堅持老舊的觀念,認為女孩子拋頭露面的話,以後長大要怎麼嫁?」

蔡小虎談起最愛的小妹,心中仍是不捨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蔡小虎說:「我的妹妹長得漂亮,唱歌又好聽,我帶她去參加甄選,原本都已經跟藍寶石簽約了喔,不過我爸要我去把合約書給拿回來,不准她出道。」笑說以前最喜歡帶小妹出門。

他最疼愛的妹妹後來嫁為人婦,婚姻幸福美滿,與先生育有3名子女,不料卻因病早逝,讓蔡小虎大受打擊,「她從生病到過往,只有短短2年多的時間,想起那一陣子,沒有像現在放得那麼下。」

蔡小虎不捨說:「我妹最放心不下就是小孩,我唯一一次在她面前哭,是她過世的前2天,那一次她拉著我的手,拜託我要好好幫忙照顧她的子女。」

蔡小虎當時砸錢讓妹妹就醫,也試過了各種方法,甚至為了小妹茹素,「我請家人跑到山上去買牛樟芝,能試的方法都試了。」無奈仍喚不回最愛。

年過50歲的蔡小虎現在依舊單身,他一個人住台北,過去姊姊們常要他去找個好對象結婚,至於現在家人是否仍會擔心?蔡小虎表示:「當然會,不過有2個經紀人在我旁邊,已經像是家人一樣,她們可能放心一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