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國毅曾為趕拍《自由年代》 心疼將鈔票往外推

李國毅、任容萱、是元介、翁滋蔓、姚淳耀、黃甄妮等人主演《我的自由年代》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國毅、任容萱、是元介和翁滋蔓主演的華劇《我的自由年代》,過去播出時風靡全台灣,除了締造同時段收視冠軍,達到3.26的高收視,還創造90年代的復古話題,臉書粉絲團衝破50萬人次至今未減,本週五(7/14)晚上8點將在三立都會台強勢回歸。

李國毅、任容萱主演《我的自由年代》。(三立提供)

李國毅與任容萱因演出劇中角色「流川」與「嘉恩」爆紅,「川恩CP」成為2013年最登對的螢幕情侶檔,飾演「人維」的是元介,還入圍49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。當時李國毅已出道八年,臉書從7萬人數直接跳躍式成長350倍,他與任容萱也因此廣告代言接不完,人氣一直紅至今,李國毅笑稱當時廣告拍攝不斷找上門,但因沒時間拍攝,只能將鈔票往外推,現在想起來都好心疼;另任容萱被鄉民誇張的形容是「史上最強女一」。

李國毅、是元介主演《我的自由年代》。(三立提供) 

李國毅日前出席活動時表示,很高興《我的自由年代》又要再重播,近幾個月沒拍戲的他笑說:「這樣大家又能再電視上看到我。」也透露雖然《自由》的演員們現在都各忙各的,但還是會固定每年聚會一次,演員們輪流負責主辦,第一年是由他安排,今年則是換孫其君。

李國毅、任容萱主演《我的自由年代》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