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安心亞新戲接《花甲》壓力爆炸 從嘉義哭回台北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在植劇場原著改編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中,詮釋台灣烹調教育家傅培梅,今天記者會上她直呼:「這是我演戲以來最大的挑戰!」從開拍前就戰戰兢兢,加上又接檔在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後面,讓她壓力大到破表,她說:「本來已經給自己心理建設了,前不久又在網路上看到網友罵『安心亞毀了我心目中傅培梅的回憶』,讓我忍不住大哭,不過也因此把壓力都發洩出來。」

植劇場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首映記者會,安心亞。(記者趙世勳攝) 

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本週五(14日)起於台視、八大、愛奇藝等平台播出,今天包括安心亞、李至正、鍾承翰、「小豆」孫可芳、白雲、江常輝等演員一同出席首映會。安心亞雖然忙著在新加坡拍戲,但也有斷斷續續收看《花甲》,看到《花甲》大受歡迎,壓力又再往上疊,「曾有一次一路從嘉義哭回台北,大概哭了至少三小時。」她表示,尤其最在意網友都還沒看到她的演出,就先入為主大肆批評,令她很受傷,幸好除了朋友安慰外,戲中老公李至正看了也很心疼。

植劇場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首映記者會,李至正(左)、安心亞(右)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安心亞透露以前都用「正能量」來看待事情,現在會換個方式,私下會以「負能量」來面對自己情緒,她解釋:「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好的,像是過去難過都會告訴自己不要哭,但就很壓抑,現在就會想哭就哭。」也提到之前看到網友的漫罵而淚流,不過現在會把留言截圖傳給安慰她的朋友,然後回朋友「屁咧」!

植劇場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首映記者會,李志正(左起)、安心亞、孫可芳、鍾承翰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