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輯影音)詹可旬轉戰福斯 接班最正體育主播頭銜

詹可旬專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王文麟/台北報導〕人氣體育主播詹可旬近年憑著專業加上亮麗外型竄紅,上個月她告別民視,轉戰FOX體育台,被看好是新一代鎮台女神主播,才短暫休息一陣就已經有大批粉絲急著問她何時才要重返螢幕。

詹可旬專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詹可旬專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詹可旬從小就熱愛運動,除了最擅長的田徑、羽球,為了更準確的報導,她也會多方嘗試,高爾夫、攀岩、甚至卡丁車都試過,每樣都架式十足。

而被問到對象條件,詹可旬強調感覺最重要,「要看相處的感覺,不帥沒關係,最重要有才華和魅力,比我高就好。」詹可旬坦言自己異性緣不錯,她先是說「大家都是好朋友啦」,下一秒又自嘲「好官方的回答」。

對於新挑戰,詹可旬除了期待未來能接觸更多不同類型的體育賽事,也希望望帶給觀眾更多精彩的報導。

詹可旬專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詹可旬專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詹可旬專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詹可旬專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詹可旬專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詹可旬專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詹可旬專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詹可旬專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詹可旬專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