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第一次給了女神李毓芬 嚴爵情話停不住

嚴爵在高雄舉辦「聽‧見 律動鄰間」音樂會。(相信音樂提供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嚴爵首度接拍偶像劇,就與女神李毓芬合作,2人第一次見面就上演「情話綿綿」的戲碼,讓靦腆的嚴爵首頻頻笑場,至少NG了3次才過關,他笑說:「剛好我演的角色話不多,所以都能將台詞背熟。」

嚴爵忙著拍戲,前晚特地向劇組告假,回到故鄉高雄舉辦音樂會,他選在頂樓的空中酒吧開唱,不忘分享對於家鄉的回憶,這次以輕快旋律的《追尋》開場,為這場音樂會,趁著拍戲空檔精挑曲目。

嚴爵忙著拍戲,特地向劇組告假返家鄉開唱。(相信音樂提供)嚴爵用心將歌曲《Something》結合高雄著名景點,包括西子灣、愛河、瑞豐夜市、駁二特區和真愛碼頭在內,重新填詞成了新歌《能夠這樣子就好》。他向粉絲喊話:「高雄給予我許多童年的回憶,獨特的高雄舶來文化,也成為我創作的重要靈感來源。用我的鋼琴、我的歌,和你們分享我心中的高雄記憶!」

嚴爵許久沒和粉絲碰面,不少人發現他瘦一圈,嚴爵則說:「因為工作時,我會處於繃緊神精的狀態,通常會等結束後才吃飯,加上通常拍戲時間較長,常會等到晚餐結束才吃。有次剛好要拍吃飯戲,我因肚子太餓,很認真地邊拍邊把義大利麵吃光。」更說有次戲還沒拍完,嚴爵就把整盤麵就嗑光,劇組得再叫一盤,令他感到不好意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