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辣星二代露不停還自洩床照 名模媽沒在怕

王麗嘉日前在IG上傳床照,棉被裡疑似一絲不掛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港星王敏德與模特兒太太馬詩慧的二女兒王麗嘉,經常在IG曬性感照,屢次傳出王敏德為此感到不開心。不過馬詩慧前晚出席電影首映會時,直說自己不會干涉太多,「我做過model(模特兒),底線比較低」。

王麗嘉一心想走模特兒之路,本來就超有料的她,經常在IG大秀身材,日前還PO出全裸床照,作風大膽。不過她過得自由,爸爸王敏德、弟弟王躍穎卻忍不住留言勸她收斂。

不過,馬詩慧表示,男人通常保護性比較高,怕女兒被人看光,「我就沒什麼所謂,最重要是她們自己有條底線」。她說自己底線比較低,但王敏德還沒習慣,「慢慢會習慣,女兒知道什麼是對,我不會干涉太多。」

王敏德的太太馬詩慧自言當過模特兒,底線比較低。(翻攝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