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佩慈第3胎豪門兒誕生 喜曝5口全家福照

吳佩慈身材高挑,被稱「九頭身美女」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8歲吳佩慈先後為百億CEO男友紀曉波產下一子一女,上月22日再迎第3胎,休養半個月後,她貼出5口的全家福合照,纖瘦的四肢,看不出才剛生完寶寶,讓不少網友相當羨慕。

吳佩慈抱著剛出生的兒子Hudson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吳佩慈昨在Instagram貼出全家福照,宣告已順利產下兒子Hudson,「跟大家報個喜!母子均安」,她身穿白色薄紗長裙,腳踩高跟鞋,幸福地靠著男友紀曉波,剛出生的兒子被緊緊擁入懷中,女兒小蕊蕊及兒子Hans則圍繞在旁,畫面十分溫馨。

吳佩慈透露,照片是為了紀念產後出院所拍,她噴母愛說:「從此義務與責任又增加了,甜蜜與快樂也同時加深了❤️」,網友也留言獻上祝福。

吳佩慈公開5口全家福合照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吳佩慈上月22日產下第3胎兒子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