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相聲瓦舍」創辦人馮翊綱 傳心肌梗塞送醫

2日晚間「表演工作坊」粉絲專頁還po出馮翊綱(後排右2)ㄧ臉頑皮、戲弄黃士偉的相片。
(翻攝自表演工作坊粉絲專頁)

〔記者楊明怡/台北報導〕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「相聲瓦舍」創辦人馮翊綱昨(4)晚驚傳因心肌梗塞緊急送院,馮翊綱目前人在上海,剛結束表演工作坊《寶島一村》在劇場5天5場的演出。

馮翊綱生於1964年,1988年跟宋少卿、金尚東、王琄共同創辦相聲瓦舍,是知名舞台劇及相聲演員,出身眷村的他,在《寶島一村》中唯妙唯肖地詮釋老兵「小朱」一角,廣受好評。

馮翊綱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