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于喬告別9年《型男大主廚》 曾國城哽咽爆「最後一句話」

夏于喬告別《型男》,專心演戲。(取材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夏于喬日前因人生規劃,決定離開主持9年的《型男大主廚》,搭檔曾國城今錄《天才衝衝衝》時表示今年年初就知道這個消息,當下相當不捨,「但我又不是他父母,這怎麼討論。」日前已錄最後一集,他要夏于喬跟大家說再見時,突然湧上一股心酸,他說:「我本來以為我會沒事。」結果最後還是忍不住哽咽。

他提到夏于喬一開始加入節目,曾有半年都被網友罵,質疑聲浪不斷,讓團隊的大家都很心疼,不過一路走來至今,逐漸受到肯定,從不會做菜到會作菜。他表示最後一天錄影的結尾,他要夏于喬跟大家做收尾,向觀眾再說一次再見,「哇,我話說完就換我受不了了。」夏于喬一看也傻了,支支吾吾哽噎地把話說完。

曾國城(左二)和夏于喬合作《型男大主廚》九年,有深厚情誼。(華視提供)

詹姆士因與經紀公司合約關係,也傳出恐辭主持棒,曾國城則說他應該還會留著,「只是跟經紀公司好像沒續約,他沒有離開節目啦。」而新搭檔五熊,這半年來幾乎每週都會上節目,儼然成為固定班底,所以廚藝大增,曾國城說:「她進步很快,半年就已經是喬喬當初近來2、3年的程度。」但他認為兩人各有特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