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陶喆走過偷吃風波 自揭與老婆「感情現況」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歌手陶喆2年前被爆出婚後偷吃,惹得一身腥,但老婆Penny仍不離不棄、一路陪伴,感情目前已漸趨穩定。陶喆今出席Discovery節目《越野千里》記者會,被問及與老婆相處之道,他表示,「我們感情依然非常好,所有事情都會一起分享和討論。」

陶喆節目媒體首映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陶喆表示,「Penny是一個很樂於溝通的人,不管是家裡還是工作上都全力支持我。」而他也透露,現在會隨時和老婆報告工作狀態,有時候也會帶她一起去工作,讓老婆能夠安心,也稱讚老婆把雙方的爸媽都照顧得很好。

陶喆節目媒體首映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而陶喆下週將過48歲生日,他笑說,當天會和老婆一起度過,但隔天就要飛出去工作,至於兩人的生子進度,他透露,一直都有做人計畫,很希望能趕快懷上小孩,近來也有多做運動強健體魄,已迫不及待當爸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