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搖滾女歌手嫁聖戰士加入伊斯蘭國 現竟哭喊想退出回英國

前英國龐克搖滾歌手莎莉瓊斯,在嫁給聖戰士老公後,就直接拋棄2名孩子,跑到敘利亞去加入IS,但現在竟被朋友爆料哭著想回英國。(翻攝自The Gospel Herald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現年49歲的前英國龐克搖滾歌手莎莉瓊斯(Sally Jones),過去沒有以音樂傑出的音樂事業聞名,反而因為後來嫁給了恐怖組織「伊斯蘭國」(IS)「網軍」頭目、英籍的朱奈德侯賽因(Junaid Hussain),還於2013年直接拋棄2名孩子,跑到敘利亞去加入伊斯蘭國而惡名傳天下。由於她的丈夫過去是一名來自伯明罕的電腦駭客,被美國情報人員因視作IS中負責領導「網絡哈里發」駭客團隊的主要頭目,並認為他曾策劃入侵美軍中央司令部社交媒體賬號,發布支持IS和威脅美軍的信息,是高危險份子,夫妻倆因此都被視為狙擊名單上的優先目標。不過,朱奈德侯賽因已於2015年時,遭美軍無人機在一次空襲行動中擊斃,讓莎莉瓊斯成了寡婦。雖然她在丈夫死後曾暗示要去當自殺炸彈客,不過還是繼續待在IS,但現在有朋友就向媒體透露,她哭喊著想要退出返回英國,引發譁然。

莎莉瓊斯曾當過IS海報宣傳女郎。(翻攝自Huffington Post UK)莎莉瓊斯的駭客兼極端份子丈夫朱奈德侯賽因,已於2015年時,遭美軍無人機在一次空襲行動中擊斃。(翻攝自HackRead)


根據《Sky News》報導,曾登上IS海報、成為他們宣傳女郎的莎莉瓊斯,最近被一名叫做阿耶紗(Aisha)的朋友爆料:「她一直在哭著說想要回到英國,但IS不讓她這樣做,因為她已經是一名聖戰士的妻子,但她告訴我她真的很想回到自己的國家去。」《每日郵報》也報導,在極端份子丈夫死後,外界認為繼續留在IS的莎莉瓊斯,每月可拿到約520英鎊(約台幣21000元)的薪水,加上留給聖戰士遺孀的200英鎊(約台幣8064元)撫恤金;至於她為什麼沒有在丈夫死後繼續嫁給其他IS聖戰士,有消息人士就指出IS的聖戰士也是很挑的,他們比較喜歡年輕女孩,而莎莉瓊斯已經被視為是「老女人」,這代表她在當地幾乎已經完全沒有了依靠,不難想像她為什麼現在會哭喊著想退出返回自己家鄉了。

莎莉瓊斯(右)過去還沒加入IS前,抱著孩子的樣子看起來還是一名溫柔的母親。(翻攝自eremnew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