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咘咘超萌奶音告白梧桐妹 網友直呼想偷抱回家

梧桐妹在IG PO出咘咘與賈靜雯的對話影片。(合成圖,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,先後生下愛女「咘咘」、「BO妞」,加上和前夫生的大女兒梧桐妹,一家5口生活幸福美滿。日前梧桐妹正面照在臉書遭舅媽朱芯儀曝光,她大方表示「我是咘咘的姐姐」,而擁有公開個人Instagram的她,也經常在IG分享日常的生活點滴,近來她上傳一段咘咘與賈靜雯的對話影片,可愛模樣瞬間融化一票網友。

咘咘在影片中用超萌奶音甜喊想姐姐,還向梧桐妹告白「愛姐姐~」。(合成圖,翻攝自IG)

梧桐妹日前在IG PO出一段影片,並寫道:「真的很可愛,不知道她會這麼的想我,真幸福~~。」影片由賈靜雯掌鏡,畫面中,咘咘站在床邊,賈靜雯先是問她:「婆婆去哪裡?」她回答:「一起坐飛機」;再被問:「跟誰?」她也馬上答出正解:「姐姐~」賈靜雯又接著問:「想婆婆嗎?想姐姐嗎?」她則毫不猶豫地回應:「有~」,最後還用超萌奶音向婆婆、姐姐甜蜜告白:「愛婆婆~愛姐姐~」。儘管說起話來發音還不是這麼清晰,仍萌翻所有人,讓不少網友直呼:「天啊已融化」、「神可愛」、「可愛到好想偷回家」。

賈靜雯一家5口幸福甜蜜,梧桐妹(左二)與咘咘(右二)姐妹情深。(翻攝自臉書)

相關影音:(影片取自Instagram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Angel Sun(@angelsun619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