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花甲》江宜蓉主動告白鼻涕噴發 盧廣仲嚇到想躲

江宜蓉在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中,主動向盧廣仲告白。(好風光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江宜蓉在台視、植劇場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中,與飾演台客「花明」劉冠廷、「花甲」盧廣仲的表兄弟之間,有三角戀難解習題。昨她受訪時透露,導演特愛演員臨場反應,一場劉冠廷忌妒心爆發,衝上閣樓狂揍盧廣仲的戲碼,也是導演瞞著眾人,臨時加碼「點菜」,劉冠廷更因擔心沒套招,傷到盧廣仲,拳頭索性揮向一旁牆壁,揍到指關節當場濺血。

江宜蓉飾演的雅婷,在第6集中有精彩表現,包括酒後衝去閣樓對「花甲」告白,引爆「花明」忌妒心情,表現獲網友讚賞。她透露該場戲,是在開拍後2星期拍攝,當時她與盧廣仲仍處於「半生不熟」的關係,入戲後她哭得淅瀝嘩啦,情不自禁將鼻涕往盧廣仲身上抹,並笑說:「那時候我要貼到廣仲身上靠很近,我有感覺到他是真心想躲」,下一秒就看見劉冠廷怒火爆發衝上樓,讓2人當場嚇傻。

劉冠廷透露,當時他照導演指示,瞞著所有人衝上樓,「我那時候緊張到快吐了,看到導演一個手勢就往上衝,感覺好像選手比賽短跑」。他透露當下應劇情需要,他需要狂揍盧廣仲,但2人事前沒排練,他只好改揍牆壁,「等到導演喊卡,我才發現指關節因太大力揮拳爆血。」

劉冠廷在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中不敢揍盧廣仲,改揍牆壁手卻濺血。(好風光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