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史上最尷尬硬聊!梁家輝被問女兒情事竟這樣回...

梁家輝與妻子江嘉年結婚30年,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9歲影帝梁家輝與妻子江嘉年結婚30年,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,一家4口感情十分緊密,近日有網友翻出過去受訪片段,被問到如何看待女兒戀愛一事時,他的反應與一般爸爸大不相同,多次語出驚人,讓主持人不知該如何接話,此段受訪的畫面,被網友譽為是「史上最尷尬硬聊」

梁家輝對女兒交男友一事,態度十分自由。(翻攝自微博)

梁家輝過去接受王牌主持人魯豫訪問,被問:「你的女兒找男朋友,作為當爸爸的最明智的方法是什麼?」他不加思索地說:「我從來不管,女兒14歲就開始拍拖了」,一句話幾乎斷了魯豫的後路。之後魯豫再問:「不問,你真的不擔心?」他認為若去問的話,有點太強迫,「我願意他們自由戀愛,不意願對她們造成任何壓力。」

魯豫面對梁家輝的回答,顯得有些招架不住。(翻攝自微博)


隨後梁家輝又被問:「如果這個男孩真的是你不喜歡的,你會說嗎?」此時梁家輝放大絕,直言:「又不是我嫁給他!」魯豫則繼續鍥而不捨追問:「但是你女兒會嫁啊,真覺得有一點不好,你也不說?」梁家輝妙答:「這個很難講啊,當年我老婆嫁給我的時候,我也是一文不值啊!」魯豫認為是不同狀況,她指:「我是在說這個為人,不是講這個人現在怎樣,未來發展會怎樣」,此時梁家輝再度妙答:「我當年為人也不怎麼樣啊!」如此誠實的態度,讓魯豫直呼:「你好酷!」

梁家輝坦言自己當年的為人不怎麼樣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