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攜手舊愛復出無望?張菲被爆早與林慧萍翻臉

張菲將主持華視新節目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豬哥亮生前遺作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去年收攤,卻仍有9集節目存檔未播出,華視決議改名《超級天王豬哥秀》播出,近日更確定一集50萬價碼邀來「綜藝大哥大」張菲,接下週六黃金8點檔時段,卻爆出番外,有名嘴爆料張菲已與舊愛林慧萍翻臉,不可能搭檔主持。

林慧萍曾與張菲交往。(資料照,八大提供)

林慧萍與張菲5年情斷後,林慧萍還曾現身張菲母親靈堂,因此外界一直以為兩人仍相處融洽,但昨晚播出的三立《54新觀點》,名嘴許聖梅卻說,雖然不知道原因,但兩人已經翻臉很久了。

許聖梅透露,她詢問製作單位這次張菲是否會找林慧萍搭檔主持新節目,不料對方卻告訴她,雖然不方便透露原因,但兩人不可能再合作,替這次張菲復出議題意外再添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