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禎復合李進良 佩甄證實5月就有端倪

佩甄今受訪,手上戴著老公祚祚送的大粉鑽。(記者林俐瑄攝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佩甄今帶著一雙兒女出席愛買盃熱舞大賽,7歲女兒小可樂還跟著一起上台跳舞。

最近小禎跟「阿良」李進良大復合,佩甄說,阿良確實最近常參與聚會、小禎也變得更開朗,佩甄:「這樣很好,她最近整個人都有正能量,以前會因為她家庭背景有點心疼她,現在她更有正能量。」

她提到,演藝圈有個「假老公姊妹團」群組,裡面有她、小禎、曾國城老婆、五月天老婆等,最近大家約聚會,阿良也會出現,佩甄說:「我不知道他當老公是怎麼樣,但對我們而言,阿良是很好的朋友,人也很幽默風趣。」最近阿良跟著她們一起帶孩子爬樹,母親節時,阿良也參與聚會,佩甄笑說:「阿良還念了一首詩。」逗得在座藍心湄、陳莎莉很開心。

佩甄說,她最近運動魂大爆發,每週飛輪、TRX、Barre、瑜伽,她說目標就是要「我要瘦到平胸、大胸看起來就很肉」,她預計明年過年前要瘦到像艾怡良,穿上比基尼秀身材。

佩甄(中)帶著女兒小可樂(左)、兒子小西打(右)出席活動。(記者林俐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