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拍台版《太陽》被譏幹話王 梁修身怒了喊告

《最好的選擇》爆料不斷,這次輪到總導演梁修身中槍。(資料照,記者李容萍攝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台版《太陽的後裔》國軍形象劇《最好的選擇》近來負面頻傳,今有人匿名在「靠北影視」臉書批總導演梁修身是「梁姓太上皇」,說他「講幹話」、罵演員、把錢吃光、披露真相被他認為是在唱衰或造謠,更譏封他是「年度拍片屆最佳幹話王」。梁修身硬起來:「都不是事實,我一定採法律行動,提告誹謗。」

梁修身說,不知道這爆料者為何人,怒批「我看不起躲著亂說話的人」,演藝圈打拚數十年名聲因此受損,他絕不容被顛倒是非,爆料者其心可議,他以找好律師,絕對提告。

被說罵演員,梁修身說,他是勉勵大家一起努力。且袁艾菲房門不能鎖的事,另一個製片馬上就替她處理,她也有在臉書上說,但有心人斷章取義地亂爆料。

太上皇之說,更令他莫名其妙:「我在片場從來沒找椅子坐,或是搬個龍椅搞得自己像太上皇。」他說,自己不常出現在拍攝現場,若天天去才像太上皇出巡。

他過去演電影被冠上「民族英雄」封號,當初國防部主動找他幫忙做《最好的選擇》,他接下總導演無酬無薪,其實吃力不討好,他心痛說:「我不後悔做這件事,但沒想到有心人這樣破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