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艾亞「包養舊愛」情傷遭掀底 丫頭爆她前男友表裡不一

「ㄚ頭」詹子晴(左)、張艾亞。(《女神情爆局》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張艾亞年初驚爆與許孟哲掰了3年4個月戀情,昨在姜寧拷問下,來賓「ㄚ頭」詹子晴在《女神情爆局》吐露,進入演藝圈十幾年來,遇過最表裡不一的人,其實與張艾亞有關,指著張艾亞脫口而出,她的前男友!張艾亞當場啞口,再緊張說:「我很多個前男友。」

觀眾追問張艾亞是否有養過男友,張艾亞乾脆回答坦承曾養過,每月花費要看人,如果不是很會要禮物,基本開銷一個月大概會要2萬多。

姜寧(左起)、「ㄚ頭」詹子晴、張艾亞。(《女神情爆局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