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媽媽「啃老本」 高凌風愛女畢業急賺錢

22歲的葛子揚昨從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演藝系畢業。(合成圖,翻攝自IG、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已故藝人高凌風與第三任妻子金友莊育有2女1子,長女「阿寶」葛子揚日前從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演藝系畢業,上台代表畢業生致詞,收到導師送上在她大一時父親手寫的請假單,讓她當場淚流不止,感動到無法言語,昨還是她22歲生日,可說是最棒的生日兼畢業禮物。

金友莊(左)扛一家生活重擔,女兒葛子揚(右)畢業想趕快就業,替媽媽分擔。(中天提供)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葛子揚也透露,畢業後最大願望就是能盡快就業,更表示有心進演藝圈,「我還要多學語言以及樂器等,才能更壯大自己。」由於家中還有寶弟和寶妹,現在一家的生活重擔均是金友莊一肩扛起,她為了減輕媽媽負擔,想要趕緊賺錢分擔,雖然寶弟有部分演出收入,但開銷仍大,學費還是得靠媽媽「啃老本」支付,對此,金友莊坦言「目前的確只能用存款,還在規劃下一步該怎麼走。」

已故藝人高凌風與金友莊(右二)育有2女1子,左起為寶妹、阿寶、寶弟(後排)。(翻攝自臉書)

葛子揚(左)是已故藝人高凌風(右)的長女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、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