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齊柏林愛女藏淚約定:下輩子還要當你女兒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導演齊柏林10日和助理陳冠齊、凌天航空教官張志光,為《看見台灣II》執行空中拍攝不幸罹難,紀念3人的《看見齊柏林》展覽今下午正式開展。中午已聚集不少民眾排隊等待參觀。齊導女兒齊小育在特別錄製的「爸爸 我想對你說」影片中像父親告白:「下輩子我還是要當你的女兒。」

《看見齊柏林》紀念展,總統蔡英文(中)與齊柏林家屬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齊小育在影片中簡短發言,但句句充滿洋蔥,她對爸爸說:「我想謝謝你的事情有很多,但是現在我最想跟你說的事情是,很謝謝你用這樣的方式離開我們,對我來說,這是一個很幸福的事情。」

《看見齊柏林》展覽今下午開展,中午已聚集不少民眾排隊。(記者許世穎攝)

她說自己不像媽媽可以講很多話、表達很多東西,「但是,下輩子我還是要當你的女兒,然後,真的很愛你」,最後作勢親吻。工作人員私下透露,齊柏林平常非常疼愛女兒,從父女的互動也可看出兩人的好感情,除了影片中告白,齊小育也在互動式留言板寫道:「親愛的臭爸,我很想念你,你最愛的女兒 小豬。」

齊柏林女兒齊小育在影片中向爸爸喊話「下輩子我還是要當你的女兒」。(記者許世穎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