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以軒曾爆暗戀汪小菲 婚禮邀大S破傳言

安以軒明天將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宴。(資料照,安以軒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安以軒明晚將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宴,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她,光是賓客就有400多位來賓,包括潘瑋柏、陳妍希、林依晨等藝人,屆時現場將星光閃閃,不過在賓客名單中赫然發現還有「大S」徐熙媛,由於過去安以軒曾傳出暗戀她的老公汪小菲,當時安以軒還極力否認,如今邀請大S為座上客,打算以行動來破除傳言。

大S與汪小菲結婚6年多,育有1子1女,婚姻幸福令人稱羨,當初兩人閃電訂婚,並宣稱是在安以軒的生日宴上一見鍾情,才見4次面就訂婚,不過當時卻爆出安以軒其實根本無意撮合「大小戀」,因為她暗戀汪小菲多年,只是自己個性從不倒追男人,因此只稱自己是汪小菲的妹子,沒想到卻在自己的生日趴意外湊合了大S與汪小菲,甚至傳出她為此在夜店買醉,不過後來安以軒澄清她與汪小菲是「哥兒們」,彼此不可能發展感情關係,對於謠言也感到非常憤恨不平。

今年3月安以軒情定百億CEO陳榮煉,大S在微博轉發安以軒婚訊,開心表示:「軒軒~恭喜妳找到疼你愛妳又帥的伴侶!來喝一杯慶祝一下喔!開心。」證明雙方並無心結;明天安以軒在台北宴客,也請到大S來見證她的幸福,藉此破除烏龍傳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