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媽媽不行舅媽可以!梧桐妹自貼美照「我是咘咘的姊姊」

賈靜雯(左)為遵守與前夫協議,始終不讓梧桐妹曝光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賈靜雯過去為遵守與前夫孫志浩的協議,始終不讓女兒「梧桐妹」曝光,所有的照片皆以貼圖遮蓋,沒想到舅媽朱芯儀卻公開梧桐妹的無碼正臉照,讓網友狂留言提醒,而梧桐妹則淡定要大家不要擔心,還貼出自拍美照,大方向大家說:「我是咘咘的姊姊~」

賈靜雯(左)為遵守與前夫協議,始終不讓梧桐妹曝光。(翻攝自臉書)

朱芯儀(左)意外曝光梧桐妹(右)正臉照。(圖片經馬賽克處理,翻攝自臉書)

19日為梧桐妹12歲生日,舅媽朱芯儀在臉書貼出兩人合照祝賀,意外曝光梧桐妹的無碼正臉照,引來不少人擔憂,此舉是否會破壞賈靜雯與前夫之間的協議,梧桐妹事後留言要大家不要擔心,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別擔心,舅舅,舅媽我愛你」,似乎是替舅媽緩頰,但也有網友推測,協議中是賈靜雯不能公開女兒長相,但沒提到其他人,也替朱芯儀喊冤,「沒有規定舅媽不能曝光!」

梧桐妹(右)曬出多張與妹咘咘(左)的溫馨自拍。(圖片經馬賽克處理,翻攝自Instagram)

梧桐妹(右)大方向大家介紹自己是「咘咘的姊姊」。(圖片經馬賽克處理,翻攝自臉書)

梧桐妹除了回覆留言外,她在自己的臉書帳號中,貼出多張和咘咘的溫馨合照,還大方向大家自我介紹,「大家好!我是咘咘的姊姊~大家FOLLOW我~~ 」,態度十分大方,似乎不介意正臉被曝光。苦主朱芯儀稍早發文強調「請放心~一切都是公正公平公開的」,也代梧桐妹分享私藏墨鏡照,笑稱「舅舅表示不准太快交男朋友。」

朱芯儀代梧桐妹分享私藏墨鏡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梧桐妹(左)與咘咘(右)姊妹情深。(圖片經馬賽克處理,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