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文儀重返主播檯先學自拍 透露擇偶條件是...

三立主播李文儀爆自己體內塑化劑過量一度皮膚過敏嚴重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文儀加入三立新聞台主播陣容後,今天首度亮相,離開主播台近4年,她笑著表示自己近鄉情怯,為了記者會竟連幾天都未睡好,一早就狂喝黑咖啡,她說:「太久未露臉,怕大家覺得我身體腫。」

 

李文儀從6/26起,將擔任播報由三立財經台轉型更名的SET iNEWS晚間6點至8點的新聞。SET iNEWS將是全新不一樣的新聞台,但仍以財經為主,內容將用最新的新媒科技,並用貼近年輕人的方式及語言來介紹財經,李文儀表示:「就是以年輕化、新媒化與在地化為主。」

三立主播李文儀爆自己每天四杯手搖杯,導致體內塑化劑過量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前幾年李文儀的工作僅有主持,這幾年新媒發展迅速,重回主播台的她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了解新媒,因為她的復出播報,除電視有線頻道88台外,在MOD第54台、三立新聞網及YouTube三立live新聞等,都可看到李文儀live播新聞。最近李文儀也開了自己生平第一個粉絲專頁,她笑說以前都不懂自拍,但現在樣樣都要自己來,現在除了準備新聞之外,所有時間都在線上加強與網友們互動,也會讓網友們選出前三名最想看的新聞,在晚間時段播報。

 

被問到感情問題,李文儀笑答目前「單身」,擇偶條件是「能相處」就好,家人也催婚催到不想再說了,現在心態就是「隨便嫁,不如不要嫁」,她也透露,已經和父母商量過,如果未來要結婚直接登記就好,怕麻煩的她說:「最好連婚紗都不要拍!」也期待結婚這一天,讓自己做一隻小綿羊。

三立主播李文儀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