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影音)陳立宏不幸辭世 辜寬敏霸氣出手:後代我幫忙

辜寬敏不捨陳立宏辭世。(影視攝影組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名嘴陳立宏2年前驚傳罹患腦癌,今午不幸辭世,享年52歲。總統府資政、獨派大老辜寬敏2年前得知後,馬上拿出100萬元幫助陳立宏,義氣救老友。今辜寬敏不捨表示:「立宏很年輕!真的很可惜!他未來的事不用擔心,我一定幫忙。」

陳立宏今午病逝於榮總。(翻攝臉書)

辜寬敏與陳立宏是結識多年的老友,他說:「立宏跟鄭弘儀是最好的夥伴,我今年都91歲了,沒想到他這麼快就走了。」辜寬敏透露陳立宏看起來一直都很健康,但陳立宏還有2個女兒要養,之前也因標靶藥月燒40萬,經濟壓力龐大,辜寬敏今義不容辭表示,慰問家屬這些都比較形式,未來如果家屬有需要,他會全力幫助,「後代不用煩惱」。

辜寬敏懷念以前陳立宏口條清晰,說話鏗鏘有力,經常與鄭弘儀在台上針砭時事,「年紀大的人的悲哀說,朋友一個一個走掉,立宏對台灣的將來有很大的希望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