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尖鼻+錐子下巴 港姐首輪面試驚見佛地魔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017香港小姐競選,20日在軍澳電視城進行首輪面試,上百佳麗使出渾身解數,展現最美的一面,其中25歲的Angelica最令人吸睛,她有著不科學的錐子下巴及尖挺的鼻子,一現身立刻成為眾人關注焦點。

Angelica的挺鼻及尖下巴,非常不科學,引起媒體搶拍。(翻攝自香港明報)


Angelica身穿白色連身短裙、手提名牌紙袋,開心亮相港姐面試會場,她雙頰的蘋果肌異常飽滿,臉上粉底厚如面具,輪廓十分明顯,如尺般的高挺尖鼻加上尖到不行的錐子下巴,看起來相當不科學,讓人感到不可思議,模樣有如《哈利波特》佛地魔。

香港媒體不客氣地質問Angelica是否有整形,初次面對媒體的她,顯得十分慌張,連忙澄清自己沒整形

佛地魔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