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星愛女文靜害羞 當模特兒想替青春留紀念

Tiffany個性文靜害羞,也並非外傳恃寵而驕。(翻攝自Tiffany 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捲入女作家林奕含性侵疑雲的補教名師陳星,其女兒Tiffany日前驚傳在家拿刀自殘,所幸無生命危險。本名陳穎的Tiffany,私底下其實並非外傳恃寵而驕的富家女,而是個性十分乖巧的文靜正妹。

據悉,Tiffany當天送醫,她的母親曾向友人泣訴:「難道要3條命換1條命,大家才肯善罷甘休?」她的經紀人則難過說,希望大家別再有仇視氛圍,很多事情因為辦案講不了,但有一天一定會讓大家知道真相,希望還沒有水落石出前,別再有犧牲。

Tiffany答應的事,她一定會做到。(翻攝自Tiffany IG)

《周刊王》報導,Tiffany個性文靜害羞,絕非外傳的嬌嬌女,而且允諾答應的事,Tiffany一定會做到;Tiffany當模特兒並非想要大紅大紫,而是想替自己青春留下紀念,只是父母還是希望Tiffany凡事以課業為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