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告別式吸飽江湖金主 影歌視人脈爆棚

周丹薇出席豬哥亮告別式。(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新北報導〕周丹薇今出席豬哥亮告別式,她說曾與豬哥亮合拍電視劇《真愛林北》,也是豬哥亮唯一一部電視劇,去年更合拍電影《大顯神威》,兩人淵源頗深。

豬哥亮告別式熱鬧登場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周丹薇先前曾做人工受孕,身體欠佳,豬哥亮曾叮嚀周丹薇自己要注意身體,但其實豬哥亮自己也一身病,更讓人鼻酸。

曾合作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的陳亞蘭也說:「送君千里,終須一別,豬大哥一路好走!」

各界政商名流都現身豬哥亮告別式。(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)

三立也由總經理張榮華,率領三立藝能演員前來弔唁,其他像寶麗來、柏合麗、時代創藝、混血兒、民視、T台、映畫、華聯、豪記、艾迪昇等江湖上合作過的不少金主都前來,可看出豬哥亮生前在演藝圈橫跨影歌視三棲的豐厚人脈。

陳亞蘭現身豬哥亮告別式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