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花甲》創新高 盧廣仲王彩樺母子重逢太好哭

王彩樺與盧廣仲在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母子重逢戲感動不少觀眾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主演的台視、植劇場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上週五(6/16)收視再創新高,全體平均收視2.62、有效收視2.4雙居同時段全國第一,男主角盧廣仲開心分享心情:「因為劇的關係多了很多歌迷,有人留言跟我說看了劇才發現盧廣仲音樂這麼好聽。真的非常開心。」得知收視告捷的他,也難掩好心情表示:「最棒的慶功方式,就是跟全體辛苦的劇組人員乾一杯。」

王彩樺在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飾演盧廣仲的媽媽。(台視提供)

王彩樺在劇中演一位遭家暴的孤苦失婚婦女,她透露在這集播出前心情特別忐忑:「以前演女主角都沒有這一次演戲這麼緊張,因為第四集才初登場,其實讓我壓力好大。」想到第一次和盧廣仲合作飾演母子,就能將母愛發揮得淋漓盡致,她表示:「以前聽他的歌覺得他就是一個傻傻、天真的男生,後來跟他互動就像看到自己的兒子,我想我可能前世曾經當過他媽媽,所以那個感情就在了完全沒有距離。」劇中花甲與姊姊、媽媽的重逢戲碼大賺粉絲熱淚,大批網友也湧入劇中角色花慧的臉書溫情喊話,希望花慧快點回家。

林意箴在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飾演盧廣仲的姊姊。(台視提供)

該劇全段收視最高點3.14,落在盧廣仲上台北與姊姊林意箴化解誤會,其中林意箴和江常輝的互動,真實到讓網友懷疑兩人真的在一起,兩人也透露為了詮釋情侶角色,開拍前特地安排了小旅行趁機培養默契。江常輝在劇中飾演接受化療的病患,「鬼剃頭」般的病容也讓網友大呼「這假髮太真實」,他透露:「頭髮是真的剃,那時候聽到可以演一個這麼有趣的角色很興奮。」

林意箴和江常輝在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的互動,讓網友懷疑兩人真的在一起。(台視提供)盧廣仲第一次演出電視劇就有極大的迴響。(台視提供)盧廣仲第一次演出電視劇就有極大的迴響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