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還記得「猛男孟波」嗎? 56歲周文健現在長這樣...

周文健(右)以電影《孟波》走紅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6歲港星周文健,1997年在電影《孟波》飾演男主角孟波,猛男外型加上精實肌肉,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近年淡出演藝圈,在中國經營火鍋店,孝順的他,時常往返香港探望年邁父親。

周文健1988年在《霸王花》飾演一位花心男。(翻攝自微博)

周文健接受《香港蘋果日報》訪問,聊起高齡85歲的父親周國換,透露父親一開始非常反對他去拍戲,曾號召眾親友阻止他,因父親認為,若拍戲能拍到很出名,是件很好的事,但如果名氣只是普普通通,根本很難養活家人,不如學習做生意,還比較輕鬆一些。

周文健(右)在珠海經營火鍋店。(翻攝自微博)

但周文健還是堅持進入演藝圈,1986年演出第一部電影《神探朱古力》,之後拍了啤酒廣告後,才開始收到許多電影邀約,並陸續演出《霸王花》、《八星報喜》、《逃學威龍2》、《孟波》,目前的他,已淡出演藝圈,還娶了小18歲的鋼琴老師當妻子,去年在珠海開麻辣火鍋店,身旁友人曾力勸再復出,他則表示若有適合的劇本與角色,會考慮接演。

周文健淡出演藝圈多年,目前是火鍋店老闆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