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愛紗浪漫婚宴曝光!千億媳婦麻衣踩場

周洺甫、千田愛紗婚宴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愛紗與演員老公周洺甫6月11日在沖繩的愛妮絲教堂舉行海島婚禮,今晚移師艾美寒舍酒店辦婚宴,不同於家鄉婚禮的小而美,台北預計席開50多桌,邀請近500位的至親好友同歡,婚禮前夕他們小倆口更在一個月內親自打電話給所有親友,更讓親友們感到他的用心。 籌備期間兩人依舊工作滿檔,在工作與婚禮同時進行的狀況下,讓原本就很纖細的愛紗,體重更是直線下滑。

周洺甫、千田愛紗婚宴,麻衣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樂觀的愛紗表示,這樣一來也不需要刻意減肥就有好身材,認為自己有個很適合當新娘的體質。 她的昔日戰友王麻衣,早她一步升格台灣媳婦,嫁給台塑集團的長孫王泉仁,晚間以千億媳婦的身分踩場好姊妹婚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