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5歲「天行者路克」男星驚傳離世!本人竟出面這樣說...

飾演「天行者路克」的男星馬克漢米爾驚傳不幸死亡的消息。(翻攝自tomatazos.com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65歲美國男星馬克漢米爾(Mark Hamill),最廣為人知的作品與螢幕角色,就是在7、80年代經典科幻作品《星際大戰》三部曲中飾演的「天行者路克」這個角色了。然而,在去年底,與馬克漢米爾同樣演出星際大戰》、在當中飾演「莉亞公主」一角而與他結為好友的女星嘉莉費雪,不幸因心臟病併發症逝世,痛失好友的馬克漢米爾因此難過不已,4月份才在慶祝《星際大戰》系列電影滿40週年的「2017星際大戰慶典」(Star Wars Celebration 2017)上緬懷她,沒想到今天(17日)就也傳出馬克漢米爾本人也驚傳不幸離世的消息,震驚所有人。

去年底飾演「莉亞公主」的嘉莉費雪(右)才不幸離世,現在又傳出「天行者路克」馬克漢米爾(左)也逝世,嚇壞不少粉絲。(翻攝自Pagesix)

推特上一個乍看之下會以為是新聞網站《Huffington Post》的帳號「HuffPoGloabalPo」,突然發表了一篇訃告文快訊,寫著:「快訊:飾演天行者路克的男星馬克漢米爾不幸逝世,享壽65歲 #願原力與你同在 #最後的絕地武士 #新推特 #龍蝦日 #勇士隊遊行」,嚇壞不少人,以為繼去年底痛失莉亞公主後,現在也要失去天行者路克了。只是,令人萬萬沒想到的是,馬克漢米爾「本人」隨後就親自轉發了這篇貼文,更寫道:「不少國家都向馬克漢米爾傳達了哀悼之情,他是一個美好卻被低估、十分受人喜愛的象徵,也是他自己心目中的傳奇 #很開心我有幸能遇到他 #還蠻難過的」,搞笑證實自己根本還活得好好的,霸氣反擊被傳不幸死亡的假消息。

馬克漢米爾本人親自轉發了自己的死亡消息,還搞笑悼念了自己一番。(翻攝自馬克漢米爾推特)

不僅如此,他還轉發了自己在今年2月份就曾被傳過死亡的假消息推文截圖,並且在發現造假的推特已經火速刪文之後,親自截下該張自己的「死亡快訊」圖,並發文:「以防你們錯過這個消息:我超討厭他們刪除我的造假訃聞的!(甚至偷走了我的哏)#不要跟絕地武士大師胡搞瞎搞」,大展自己的大度與幽默感,也讓為他感到擔憂的粉絲們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,網友們對這整起超瞎死亡假消息就笑稱:「試圖扳倒馬克漢米爾的話,他就會變得比你所能夠想像的更加嘲諷」、「我不是來埋葬馬克漢米爾的,是來朝聖讚美他的」、「難道你變成了一個原力鬼,還學會怎麼使用推特了嗎?」引發爆笑。

馬克漢米爾在今年2月時就曾被誤傳死訊。(翻攝自馬克漢米爾推特)雖然原本發表馬克漢米爾死訊的貼文已經被刪除,但馬克漢米爾本人自己又截圖下來發了一次,十分幽默。(翻攝自馬克漢米爾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