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赤裸見王彩樺 拍《花甲》第一天就大哭

盧廣仲(右)在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,與飾演媽媽的王彩樺(左)母子重逢。(好風光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所演出的台視、八大、愛奇藝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叫好又叫座,第三集平均收視1.88,高居同時段全國第一。本週盧廣仲所飾演的鄭花甲為了讓阿嬤安心嚥下最後一口氣,北上尋找離家出走的姊姊林意箴,未料,竟巧遇自小與爸爸蔡振南離婚離家的媽媽王彩樺;導演瞿友寧也在本集驚喜現身,與蔡振南、盧廣仲父子大演挑釁互推互嗆戲碼。

盧廣仲(右)在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,與飾演媽媽的王彩樺(左)母子重逢。(好風光提供)

王彩樺在劇中化身堅毅樸實的苦命女性,導演要求她素顏上陣,並在造型裡加上老人斑與白頭髮,她說:「很感動導演找我演出這角色,有別於我過往外放的表演方式,比較多內心戲的表現,身為演員就是演什麼要像什麼,要我素顏妝老扮醜都沒問題。」導演瞿友寧表示:「我喜歡找大家意外的人來扮演角色,她是大家口中的台灣濱崎步,我希望讓她呈現洗盡鉛華的樸素,尤其她具有一種溫暖的草根性。」戲外的王彩樺則是非常開心與蔡振南首度合作,她說:「從以前就十分欣賞南哥的演技,這次能跟南哥一起演,我實在太幸運了。」

盧廣仲在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,與飾演媽媽的王彩樺母子重逢。(好風光提供)

盧廣仲在該劇的第一場哭戲,就是與王彩樺母子重逢的演出,他直呼:「沒想到開拍第一天就需要哭戲,導演根本魔鬼教練。」談及這場情感內斂的哭戲,盧廣仲坦言:「望著彩樺姐的眼神,眼淚就不自覺一直掉,我第一次在鏡頭前哭,覺得好赤裸。」王彩樺則誇他演戲自然又真誠。

導演瞿友寧(左)客串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,與蔡振南(右)、盧廣仲(右二)父子演出互嗆戲碼。(好風光提供)導演瞿友寧客串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與蔡振南(右)、盧廣仲(中)父子演出互嗆戲碼。(好風光提供)盧廣仲在第一天拍攝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就演哭戲。(好風光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