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謝順福坦承沒謝金燕電話 憔悴喊話好心酸

謝順福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的告別秀20日舉行,部分親友前晚在靈堂商議告別式的流程,謝順福昨晚接受本報訪問,談到謝青燕、謝金燕是否真的會缺席告別式?他仍是重申:「我們是十二萬分的歡迎,真正的圓滿也是全家的期望,但是我們不可以去強求,可能她們有困難跟顧忌我並不知道。」強調謝家的大門,永遠為她們姊妹倆而開。

謝順福每天都待在靈堂,服喪期的他遵循習俗,這三週來他蓄鬍滿臉,看來憔悴許多,他對此淡然說:「反正我連吃一個禮拜,就胖回來了,現在把告別式辦得圓滿最重要。」更是謝家人唯一期待。

他受訪談到兩個親姊妹,語氣仍舊誠懇堅定,對於傳出告別式不會播謝金燕的歌,謝順福對此也做出澄清:「我們都知道爸爸最喜歡這首歌(月彎彎),到時候一定會播放。」

謝金燕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謝順福再度重申,我們跟謝金燕、謝青燕永遠都是家人,「若我有困難,她們一定也會幫我,那時候看到她們來跟爸爸破冰,我的心裡真的是很高興。」

不過,謝順福也坦言,與謝金燕、謝青燕現在完全沒連絡方式,「我頂多只有球球的電話,當然曾經打過,但她都沒也接,可能也不會知道是我的號碼。」語氣中聽來相當無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