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群人拒合照遭嗆耍大牌 尼克驚爆曾被跟蹤到地下室

這群人尼克分享曾被人跟蹤到地下室。(翻攝自這群人尼克臉書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這群人成員「展榮展瑞」今在臉書寫,和同學們一起去澎湖玩,頻頻遇到粉絲要合照,由於人數真的太多,他們為了不打擾同學婉拒合照,卻被酸:「也太大牌!」引發軒然大波,另外一名成員尼克也力挺團員,表示自己也曾遇過拒合照,卻被反嗆的經驗,更分享某次曾被人從一樓跟蹤到地下室,還聽到他們說:「是尼克耶!你去講啦!你去啦!」讓他覺得非常不舒服也很沒禮貌。

尼克大讚展榮展瑞婉拒合照的行為很勇敢,他也說:「如果我來者不拒都拍照的話,豈不是對那些願意排隊來見面會,買票來音樂會的粉絲很不公平,我應該把那份熱情留給願意付出的你們!」也希望粉絲能留給他們隱私,「我也會跟我的女朋友一起約會,我們需要隱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