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許孟哲撇DJ新歡 羞拒「抽你雪茄」性暗示

我和我的四個男人卡司發佈;吳岳擎(左起)、嚴爵、李毓芬、黃仁德、許孟哲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許孟哲與張艾亞年初結束3年情,恢復單身5個月的他,近日卻被拍到連續兩天帶外型甜美的女DJ「Jamie」回家過夜,還上陽明山看夜景抽雪茄,他14日出席東森新戲《我和我的四個男人》開鏡記者會,被問及緋聞臉色一垮,解釋兩人只是好朋友,相處起來很開心,並說「一根雪茄大家分享只要半小時就可以抽完。」

他加碼自爆出去玩的時候,常有不認識的妹子搭訕他:「我可以抽你的雪茄嗎?」一語雙關,讓他相當害羞,都直接拒絕。

我和我的四個男人卡司發佈;吳岳擎(前排左起)、許孟哲、王彩樺、馬念先、嚴爵、許維恩、李毓芬、製作人王佩華、黃仁德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問及新緋聞被報導,前女友張艾亞有關心聯繫嗎?他說近日忙工作,和張艾亞沒聯絡了,但新聞一出來,媽媽一早就傳訊息來關心。此外,他在新戲《我和我的四個男人》飾演同志,他笑說最近都在揣摩喜歡男生的感覺,那劇中有男男吻嗎?他說目前劇本只出到第6集,若有的話也不排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