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中千繪斷開范逸臣9年情 高齡產婦不能等

《52赫茲我愛你》首映會上,范逸臣(左)、田中千繪(右)兩人為避嫌互躲超遠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田中千繪、范逸臣當年演出《海角七號》扮情侶盛傳假戲真做,去年更被拍到同桌用餐、看電影約會,感情因而浮上檯面,今卻傳出兩人已經協議分手!

據周刊報導,范逸臣遲遲不願娶田中千繪為妻,而年屆36的田中千繪一直想為人母,面對已是高齡產婦的自己和還想衝刺事業的范逸臣,只好忍痛斷開9年情。對此范逸臣經紀人就表示「不清楚,沒有要回應」,田中千繪經紀人則表示都是朋友,沒有分手的問題。

田中千繪與范逸臣多年來分合傳言不斷,先前更有報導指,田中爸爸不爽范逸臣抱女兒,還氣到警告田中千繪不准跟范逸臣私下往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