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甘味》老k原來是他!自嘲眼歪嘴斜變顏面失調

老k在今晚戲劇揭曉。(翻攝三立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三立《甘味人生》明天即將下檔,今晚大反派「老K」的面具終於拆掉,原來是陳冠霖,他今下午出席新八點檔《一家人》看來憔悴,談到為了拍《甘味》完結篇,三天加起來只睡三小時。為了飾演爸爸的角色,眼歪嘴斜說話,導致下戲後面部扭曲,還說取上面具後,銀色噴漆偶爾還會黏在臉上,自嘲是電影《驚奇四超人》的銀色衝浪手。

他演老k還因披長袍脖子過敏長紅疹,而且他因場次太多,一度老K還有臨演代替現身,再收他的聲音。至於昨字幕消失,他坦言因拍攝場地位於萬里,車程太遠,拍完交帶是凌晨5點,是真的來不及上字幕。

老K就是由陳冠霖飾演。(翻攝三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