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惠妹金曲合體蔡依林破局 背後原因有洋蔥

蔡依林準備四個月的表演,暫時封箱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金曲獎將於24日登場,日前傳出張惠妹將合體蔡依林演出,典禮總製作人陳鎮川今在餐敘上說,先前已討論四個月,就連表演內容跟音樂都規劃完成,沒想到公布名單後,臨時加入「特別貢獻獎」張雨生,讓張惠妹決定演唱張雨生的歌,便讓雙天后的合體破局。

陳鎮川指出,張惠妹得知名單有張雨生後,表示:「我不好好唱張雨生的歌,要和妹子扭腰擺臀,一定會被罵。」蔡依林也表明「如果姊不表演,我就跟她同進退」,據悉,張惠妹將演唱五首張雨生的歌曲,緬懷恩師,而雙天后的合體演出計劃則暫時擱淺。

張惠妹將在金曲典禮唱恩師張雨生的歌。(翻攝自臉書)

另外,陳鎮川去年開始籌備金曲獎時,曾想邀約謝金燕擔任表演嘉賓,但由於當時豬哥亮病情狀況不穩,因此沒有後續邀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