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親友挺謝金燕還是哥哥? 「3個字」說明一切了!

謝金燕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告別式還沒到,謝青燕一個聲明文從不參加告別式扯到謝金晶是「媒體的女兒」,再度將這個表面原本已破冰的家庭關係扯回原點,甚至更難看。豬哥亮的哥哥還在家鄉高雄左營,兒子阿富在市場做批發生意,他日前告訴本報記者,「不敢管也不能管」。謝金燕去不去告別式,也有一句「各吃各的飯」,但提到謝順福就用「我弟弟」,如今想來家人應是站在謝金燕這一邊。

豬哥亮靈堂,謝順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對於謝金燕,阿富當時很避諱,表示不熟沒聯絡,但承認常與謝順福聯絡,包括豬哥亮在病危時,也是親自去高鐵站接大伯。豬哥亮的哥哥在告別式當天將會北上,以豬家唯一長輩身分出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