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蘭拉麵登台惹議 願意花錢換時間,錯了嗎?

一蘭拉麵將登台,日前透過臉書告知只要購買滿6000元伴手禮,可優先安排入座。(資料照,業者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知名日本「一蘭拉麵」在台灣首家店將於下週開幕,其官網臉書宣布消費者買6000元伴手禮就可安排2人優先入座,此舉卻引發爭議,三立新聞節目主持人林楚茵不禁想問:「一蘭拉麵的『優先入座』錯了嗎?需要出來道歉嗎?」

林楚茵甫自義大利旅遊回來,她說:「當地羅馬競技場『加價快速通關的Roma pass』,或是梵蒂岡博物館的『加價預約免排隊pass』,是不是都欠全球觀光客一個道歉?」她說,連免費入場的聖彼得大教堂,不想花幾個小時排隊,都可以花錢買pass,你要去跟教宗抗議嗎?

三立新聞節目主持人林楚茵。(翻攝自林楚茵臉書)

她更舉例美國迪士尼或大阪環球影城,門票之外,貴得要死但免排隊的「快速通關fast pass」,是不是也應該出來面對?林楚茵認為,在自由經濟的市場,願意花錢換時間,這本來就是個人選擇,非要搞到變成一種「罪」,這是什麼道理?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